Monday, September 22, 2008

开心。。快乐。。

好久好久没这么开心了,是可以轻轻松松的开心, 放纵自己!!
终于把所有的功课赶完了,连夜的赶,终于熬过来了。。
现在总算可以让自己休息休息,两三天吧!! 过后又要为final拼了。
之前一段时间,总,心里头常常挂着“fyp”, 把它带在身边,有种无形的压力。它甚至霸占了我的睡眠时间,不让我睡得安!虽然累,但这是必经之路,一定要咬紧牙关的把它完成 =)
过程中,我看到你们毫不吝啬的提供帮助,帮我改‘slides’, 好开心!好开心有你们一起渡过大学生涯。开心自己能交到一班拿心出来交朋友的朋友。

快乐因为:
你们一起喝茶,八卦八卦。。
你们去唱歌,最近爱上唱英文老歌。。
你们吃午餐,虽然我时常睡不醒。。
你们吃晚餐,虽然常常都不知道要去哪里吃。。
你们打麻将,虽然有时为了几块钱吵了起来。。
你们去旅行,虽然只去过几次。。
你们去看电影,共同的爱好之一。。
你们去逛物,好想去kl shopping 啦。。

接下来要有更多更都的outing,去魔力喝茶也很好呀!!
考完试后冲上槟城吃laksa, 炒粿条!

1 comment:

hsienyun said...

happy with u too..miss you ya~ take k in kl~